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8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9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吴澜党委一行领导,来我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DSC02599.jpg

检查组领导,首先听取徐武鸠校长开学工作准备、新学年招生、课程安排和开学初校园安全工作做法的详细汇报。结合汇报,他们分别从“卫生工作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规范办学行为”和“开学准备情况”等方面,认真地查看了资料,并对其中得失做了记录提些意见。领导们在听汇报、查资料的基础上,还巡视了整个校园,重点深入学校食堂调研,询问员工工作情况和审视食品安全隐患,警示后勤人员尤其是食品安全总监,要谨防师生饮食出问题,确保安全无恙。

DSC02610.JPG

 检查组离开时,对该校开学工作充分肯定。吴澜党委说,文都职校校园卫生整洁,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开学工作能够按照市局要求做到位,是在规范办学。他希望该校要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重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把学校办成学生安心,家长称心,政府放心的学校。

(校办室)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