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办学

精心打造 彰显特色

 

特色1

本科合同班

文化课由桐中等名校资深教师,专业课由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专家任教。凡今年中考语、数、英三科达300分者,学校可签订合同,包考二本;未考取二本者,退还缴纳的全部学费。

 

特色2

带薪实训班

利用互联网的便捷优势,我校与有关企业合作,在平面设计和电子商务专业中开设带薪实训班,学生通过接单实训,带薪学习,高薪就业。在校期间,学生既学技术,又学经验;边学习,边工作,边拿钱。由实训到实战,由生手到熟手,就业时,选择范围广,工作环境好,工资待遇高(比一般学习年薪高万元左右)。

 

特色3

大学直通车(2+3

是我校经省教育厅批准与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共同推出的联合办学模式。目前开设有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和电子商务两大专业,凡2+3学生,可不用高考上大学,在我校报名后即注册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学籍。在我校学习两年,第三年免试进入合科院深造。 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