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职校新生军训胜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9-05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9月2日上午,蓝天如洗,风清气爽。文都职校的操场上,该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会。


IMG_1125

8时许,在奏响《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三百余名参训学子,在教官的带领下,分成6个班队,为师生和来宾展示了自己一周来的军训成果。

几天前还满是书生气的孩子们,经过短短的一周磨练,此时增添了不少飒爽英姿。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武鸠在教官的陪同下,偕同学校其他领导,首先检阅了整个军训班队,一句“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饱含学校领导对全体军训学生的关爱之情;“校领导好!为校争光!”全体学生则报之以雷鸣般的口号—响彻学校操场上空。



6个方队在各班队教官的引领下,向大家依次展示了分列式队列、军训科目、战术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引来学校墙外过路人群驻足观看,并且不时地点头称赞。

随后总结表彰大会上,文都职校党支部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校长亲自给21名先进个人和两个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徐武鸠在军训总结中高度评价了此次军训的成果,教官负责人李南祥部长,在总结会上勉励全体同学,要把军训中学到的拼搏精神,军队纪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争做优秀的中职学生。

安庆文都科技职业学校

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