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母校情 青春再出发—文都职校2024届高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11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3月8日上午,文都职校2024届高三毕业典礼在多功能餐厅举行,全校师生参加盛典。

DSC04041.JPG
DSC04028.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秦琴副校长交代举行典礼的目的和其议程之后,毕业生代表叶芳铭代表毕业班同学,感言就读文都职校三年的路短情长。


DSC04032.JPG


她感言说,忘不了中考失利时文都职校老师帮他们锚定理想的方向,忘不了远足时与同学相互搀扶重新拾回信心和力量,忘不了百日誓师会后电子屏显示高考倒计时的钟声警醒敲响。感言中倾吐对老师、对同学即将离别的依念之情,感谢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三年来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诲,并代表同学们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扬母校“拼搏向上”的精神,顽强奋斗不断不断进取,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实际成绩报答母校的培养。


DSC04040.JPG
DSC04037.JPG


施友丽老师、黄凯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班教师和高一二学生为高三学生做毕业感言。在发言中,施老师表达对毕业班老师辛勤劳动的感谢,回忆三年来同学们的点点滴滴、成长与成功,希望毕业班同学砥砺前行,后期勃发。黄凯也表达对学哥学姐的深情怀念与殷切祝愿。


DSC04046.JPG


会上,樊思齐副校长对翌日对口高考文化课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作了介绍。


DSC04060.JPG


最后,华跃武校长向典礼致辞,他回顾了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三年的成长经历与辉煌,并代表学校对为推进学校发展的2024届毕业班师生付出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寄语同学们:要利用在文都学校学习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凭着在母校三年养成的恢宏大气在今后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舞台,演绎着不同的精彩!

原文:袁维邦

DSC04035.JPG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