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职校2023春季开学工作圆满展开

发布时间:2023-02-14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新春伊始,新学期重新启程。我校按照市教育局寒假工作部署和2023年春季开学检查通知的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现已如期开学、应时上课,各方面工作正常运转、高度配合。新的学期、新的生活如同春日红花,如火如荼、炫然绽放。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检查。实行专人专管制度,减免一切安全隐患,卫生卫生打扫干净,确保孩子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下学习、成长。易碰撞、摩擦的地方也都进行了明确标注,全面守卫学生们安全健康。

后勤服务到位、防疫意识充足。教科书、辅导资料一应俱全,防疫用具、卫生用具完备。每班配备一把体温枪,校门口落实体温正常进校原则,充分做好疫情下的教书育人各项工作。

校园环境整洁、美好。及时根据不同时节、重大事件更换标语,使学生充分了解时事,紧跟时代精神和爱国精神,将两种优秀品质刻在心中。电子橱窗、学校标语栏也融入了本地的“六尺巷”文化,激发学生内心深处家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

时刻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设国学大讲堂和安全健康课,并设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室,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稳定他们行为、情绪。重点人群重点排查,做到因材施教、有教无类。

关心学生家庭,切实落到实处。假期,走访困难学生家庭,深入了解他们家庭背景,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关照。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拳拳爱护之心溢于言表。

a53b0192c80ce7a44d6a37cab4e2d76

新的一年,新的时代,文都职校一定会秉持往年风、开阔更好未来,为每一位学生撑起他们的幸福蓝天。

 

                                                     安庆文都科技职业学校

                                                      2023213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