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宫折桂,决胜对口高考

发布时间:2023-07-04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4月21日上午,文都职校毕业班全体师生在多功能餐厅,隆重举行2023届对口高考迎考誓师会。


640(4).jpg


誓师会上,主持会议的负责教学的副校长秦琴说道:2023届对口高考日子到了,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迎考誓师,大家能不能信心百倍决胜高考......秦校长话音未落,全场群情振奋,斗志昂扬。


640(1).jpg


教师代表程泰宏,学生代表占森权、张鑫争先恐后地登台表态发言。

两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道出了高三全体同学蓄意已久的心声:初心萌动,梦想绽飞,高考必过,大学必进。其言辞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高三教师代表程泰宏表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作为高三教师坚决站好最后 “一班岗”,陪伴好每一位同学,他还殷切地要求学生考试每一门课,每一道题都要认真完成,冷静思考,细心答卷,不放过一道难题,不忽视一个标点符号,以优异成绩践行初心梦想。倏地,同学们情不自抑地振臂高呼:“不作懦弱退缩,不作无益彷徨,面对严峻高考,从容微笑,夺取辉煌。”此时此刻,欢呼声、呐喊声,将大会推向高潮。

640(3).jpg
640(2).jpg

徐武鸠校长再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他寄语高三全体学生,要敢打胜战。他说:高考是淬火亮剑叱咤沙场展雄风的时刻,别无选择,为了破茧成蝶的美丽,为了凤凰槃磐的新生,真诚的希望高三学生演绎夸父逐日的勇敢,诠释精卫填海的执着,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全力打造并共同见证文都职校2023届对口高考新辉煌。


640.jpg

大会结束后 全体师生举行践行午宴

640(5).jpg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