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技能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餐厅,召开2023年学生技能竞赛动员会。

1.jpg




本届技能竞赛主题是“诠释工匠精神,彰显职教魅力”。


徐武鸠校长作动员报告。他说,文都职校开全市计算机专业之先河,基础非常牢固,曾多次举办学校和参加安庆市学生技能竞赛,并以鲜明的计算机教学特色,不断创新课程设置和教育理念,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桐城职业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举办这次技能竞赛,目的是以培养德技双优人才为核心,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狠抓技能比武,力塑匠人之才。


01

希望大家通过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高超的技艺和优异成绩展示文都职校精神风貌。徐校长话音未落,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022

接着,樊思琪副校长解读了本次学生技能大赛方案及赛程。 

T

2.jpg


大会最后

A

评审员和竞赛选手代表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公开,不弄虚作假,张扬个性,充分发挥特长。同台竞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鼎力办好学校举办的这场竞赛活动。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