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职业技术学校一行来我市文都职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7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11月13日上午,太湖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璇一行四人来我市文都职校考察交流,共商职业教育发展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文都职校校长徐武鸠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校园、宿舍、餐厅、教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在参观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时,考察组成员对文都职校的卫生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等给予充分认可。在交流会上,徐武鸠就文都职校的概况、成长历程、专业设置、在校师生情况、办学管理经验以及民办职校面临的经费不足等发展困境,向考察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深入的交流。太湖职业技术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分享了他们在学校课程建设、校企对接、赛证融合、创新创业等具体做法和经验。同时,也为该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两校就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坚持走“产教对接”“校企合作”的道路等方面形成了共识。(通讯员:袁维邦)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