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都科技职业学校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4 人气:0 来源:创始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团的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使命感,引领广大青少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文都职校团委于2023年6月8日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负责人刘决坤主持仪式。

640(8).jpg
图片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书记刘决坤宣读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团员代表为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张烈勇老师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庄严的誓词不仅充满了整个会场,也激荡着每一位同学的心。



640(2).png
640(3).png
640(4).png
640(5).png

接着,秦琴老师宣读了《团章》中相关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的条款,表达了共青团员要永葆青春向上、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高二年级叶芳铭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欢迎新团员融入团组织这个“大家庭”,愿意与他们携手共进,做新时代优秀青年;高一年级黄泓伟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他感言自己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幸,表示要和其他团员一道,努力学习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最后,副校长方志武作活动总结,着重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勉励新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修品德、学文化、练技能,用实际行动来印证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用青春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激昂的团歌中,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